【推荐】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三角恋

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、义人、小志三个是从IPX玩到大的朋友。虽然从很早小志就很喜欢天海了,但他也知道自己同时也是义人的朋友。所以在纠结再三后,不想收拾那些可能被破坏的友谊的他选择退出,继续做大家的朋友。

(天海、義人、小志の3人は子供の時から大人まで遊んでいます。昔から天海が大好きだったが、義人の友人でもあ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た。だから、何度も悩んだ後、壊されるかもしれない友情を片付けたくないです。彼は引退して、みんなの友達になりたいです。)

只是最近他却感觉天海两人相处的并不愉快,不开心的440情绪写满了脸上。

(ただ、最近は、天海さんと二人でいることがあまり楽しくないと感じています。)

【推荐】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三角恋

直到某天顺路的天海到家中躲雨时,他这才了解到原来是因为孩子而争吵。在直到原委后,他只能尽自己所能的开导天海。

(ある日、通りすがりの天海さんが家に来て雨宿りをしていた時、彼は子供のせいでけんかしていたことを知りました。経纬に至っては、彼はできる限り天海を导くしかなかった。)

虽然天海说着不在意了。但是小志仍能感觉得到她在强颜欢笑。

(天海は気にならないと言っていますが。しかし、志さんはまだ彼女の作り笑いを感じています)

【推荐】天海つばさ(天海翼)的三角恋

因此小志数次语重心长的与天海谈心,也许是深入交流使她放下芥蒂了,她终于久违的开心。

(そのため小志は何度も心を込めて天海と話し合ったが、交流が深まり、わだかまりを置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。彼女は久しぶりに楽しかった。)

最后,天海同生活同他和解了。而他也沉浸在即将迎来新生的喜悦中。难掩开心的同小志说,他觉得自己会是一个好父亲吗。虽然感觉回答会有点扫兴,但想到当初他闹脾气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的喃喃了一句。

(最後に、天海さんは生活と彼と和解しました。彼もまた新しい人生を迎える喜びに浸っています。嬉しい気持ちを隠しきれないで、志さんに、自分はいい父親だと思いますか?返事はちょっと興ざめだと思いますが、彼が怒った時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、思わずつぶや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。)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今日签到
有新消息 消息中心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